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關於D for Apple

還記得小時候, 初初接觸英文時總是由Apple, one , two , three 開始
apple 好像就是一個小小的開始
我的英文生字是由apple 作一個開始
我想我的手作也是一個新開始, 一個小小的開始
用apple 也就是最適合不過

在英文中有句說話“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”
意指一些對你珍貴重要的人/事
因此很想D for Apple 不但是我一個小小的開始
而且每一件D for Apple 的東西, 可以成為別人一件珍惜, 愛惜的小東西

你可以說D for Apple 好像有點無厘頭,
但對我來說, 一切也不無是厘頭
關於D for Apple 的一切也是我的心機
D for Apple 就是我的Apple

----
原來apple of one’s eye 最早已在聖經申命記32 :10 中出現

No comments: